close

對於衣物清潔,我有種偏執....就是一定要洗到完全乾淨!
最近聽說在costco很夯的『Persil全效能洗衣凝露』
馬上在網路上孤狗大家的使用心得,越看讓我越心動啦~
整個就想要馬上衝到costco去買一罐回來洗了
剛好平常常逛的bbh有跟這間公司合辦試用活動,
立馬就趕快去報名囉!

當當當 試用品寄來囉!

IMG_2853

廠商很大方的一次寄來二包呢!
而且每包都有45ml用量非常的足夠
一包可以洗一大桶的衣服唷

IMG_2855

 

看看背面的說明:
含有五種酵素配方,低泡沫配方(嗯!很好,太多泡沫不環保)
適合各種水質及洗衣機使用


好囉~介紹完畢,要正式來使用囉!

先用寶寶的襪子上的汙漬來試驗一下Persil的威力

CARS襪子被醬油沾到一個很深的汙漬,
之前用過各種方式:舉凡去漬膏,去漬洗衣皂,**去漬霸等
都沒有辦法完全洗乾淨唷!
洗過很多次,那個汙漬只有變淡,但是沒辦法完全清除

有圖有真相

IMG_2863

分享我的作法:

1. 把Persil先滴到襪子上的汙漬處,並靜置大概10-20分鐘。

2. 然後,用小刷子輕輕刷洗髒污處,再用熱水沖洗。(我有先去Persil的網站調查,網站建議這樣做比較乾淨)

3. 然後把試用包倒出一點Persil在小臉盆,用溫水溶解,並將刷過的襪子泡於水中約20-30分鐘。

4. 大概半小時後,將沾到污漬的襪子跟小臉盆內Persil,一起倒到入洗衣機裡,跟寶寶其他衣服一起用洗衣機洗一次囉!


現在天氣好時,太陽很大,早上洗衣服,下午就乾囉!

快快快,趕快來看看汙漬還在不在唷~

IMG_2862

哇哇哇~不見了 不見了!ohya~真的不見了耶!!(旋轉灑花)

沾到醬油的地方真的可以簡單的去除了!而且,洗完完全沒有怪怪的味道唷!

太開心了啦~

大家有機會可以試看看唷!

我已經決定要去costco拼一罐回來囉!讚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